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西甲情报:巴塞罗那两名主力球员复出,贝蒂斯中场达成里程碑

时间:2023-04-29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懊恼!巴萨无缘百分夺冠

《每日体育》透露,在输给巴列卡诺之后,哈维将无法追平比拉诺瓦在2012/13赛季在西甲联赛得到100分夺冠的记录。一个原本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正式结束了,即使巴萨赢下剩下的所有比赛,积分也就只有97分。

巴萨主帅同意出售凯西

本场比赛前,《每日体育》透露巴萨主帅哈维同意出售凯西,但不同意出售克里斯滕森。哈维认为,由于克里斯滕森的存在,巴萨防守水平有了飞跃,所以哈维拒绝放弃克里斯滕森,克里斯滕森凭借他的控球能力和视野,正好和阿劳霍有很好的补充。哈维对凯西也很满意,但下赛季目标京多安到来会让凯西没有位置,英超和意甲球队也对他感兴趣。

利好!巴塞罗那两球员复出

据巴塞罗那本场比赛大名单来看,球队右边锋登贝莱(28场8球7助)、中后卫克里斯滕森(25场1球)赫然在列,这表明上述两人本场比赛或将得到出场机会。

贝蒂斯中场解锁两百场里程碑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皇家贝蒂斯中场球员卡纳莱斯已经完成代表球队的第200场比赛。这名前皇家马德里球员本赛季35次出场贡献6球2助,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甲情报(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