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意甲情报:国米周中杯赛未轮换,拉齐奥主力中卫回归

时间:2023-04-30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米周中杯赛主力尽出

为了准备周中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国际米兰在上周末尽遣替补,而周中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主力队员悉数出场。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轮换了9处,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或仍将轮换阵容。

国米中场遭利物浦觊觎

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透露,利物浦准备在今年夏天提出一份重要报价,试图签下国米中场尼科洛 巴雷拉。巴雷拉本赛季43次出场贡献8球9助。

国米主帅面对昔日东家

小因扎吉可以说是杯赛之王。在淘汰了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的希望相当之大。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拉齐奥正是小因扎吉曾经作为球员、教练效力过的母队,当年在拉齐奥时,小因扎吉也多次带领蓝鹰夺得意大利杯和超级杯。本场比赛小因扎吉能否带领国际米兰击败老东家值得关注。

拉齐奥中卫确认可出战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拉齐奥主帅萨里透露上轮比赛没有首发的中卫尼科洛·卡萨莱(30场1球1助)目前已经从肠胃不适的问题中恢复,本场可以出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情报(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