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英超情报:莱斯特城防线表现糟糕,利物浦6连胜强势反弹

时间:2023-05-15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斯特城没有补强保级艰难

莱切斯特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高价出售骨干,引援上却没有太大作为,本赛季俱乐部也尝到恶果,眼下35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位居英超积分榜第19位,保级形势严峻,在4月底有过短暂复苏后,球队上轮联赛3-5完败在富勒姆脚下,遭遇较大的打击。

莱斯特城防线表现糟糕

虽然进攻端瓦尔迪、巴恩斯、麦迪逊等人交相辉映,近期都有着不错的状态,但是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费斯和瑟因居两名身材高大但是转身速度偏慢的中卫,在场上也成为了明显的短板,本轮联赛面对正力争前四的利物浦,如何应对红军前场一干速度灵活性俱佳的攻击手,是莱切斯特城最为头疼的问题。

利物浦联赛6连胜强势反弹

而利物浦从欧战出局后,球队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前四的竞争中,随着若塔、迪亚斯等前场骨干的伤愈,克洛普的球队重拾强悍的进攻火力,上轮比赛主场击败布伦特福德后,利物浦最近联赛豪取六连胜,期间合计打进17球,萨拉赫、若塔、迪亚斯、贾克波等人多点开花。

利物浦全力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

目前球队和第四名相差4分,仍然存在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的机会,此役客场出击,红军依然会反客为主,争取用进攻打开局面,莱切斯特城孱弱的防守难保城门不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超情报(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