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英超情报:利兹联保级希望渺茫,热刺拼欧战名额

时间:2023-05-28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局已定?利兹联保级希望渺茫

据Opta的超级计算机预测,利兹联和莱斯特城将成为本赛季最有可能从英超联赛中降级的两家俱乐部。利兹联降级概率高达96.9%。由于上一轮输给西汉姆,利兹联已经失去保级的主动权,他们需要在本场拿到三分的同时还需看其他两支球队比赛结果。

强心剂?罗德里戈恢复训练

在1-3不敌西汉姆的比赛中,利兹联头号射手罗德里戈(联赛30场13球助)受伤,这对利兹联来说是个重大打击。好消息是,罗德里戈已经在周五进行了训练,出战存疑。达拉斯、西尼斯特拉和泰勒·亚当斯则确定缺阵。

为欧战名额而战!热刺求胜心切

在主场1-3不敌布伦特福德之后,热刺已经失去了争取欧战资格的主动权,本轮联赛将决定联赛第七名的归属。热刺需要全取三分的同时,还需寄希望于维拉和布伦特福德的赛果。目前,热刺以5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位,落后阿斯顿维拉1分,领先身后的布伦特福德1分。

戴尔完成腹股沟手术,无缘收官战

热刺官方宣布,主力后卫埃里克·戴尔(联赛33场2球1助)完成腹股沟手术,将无缘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罗梅罗(27场1助)、本坦库尔(18场5球2助)、洛里(25场)和塞塞尼翁(17场2球)也无缘收官战。缺席上场比赛的霍伊别尔(35场4球5助)回归训练,将接受最后的评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超情报(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