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情报:南特主力中卫缺阵,尤文强留主力中卫鲁加尼

时间:2023-02-25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特中场核心布拉斯恐遭米兰挖角

据MilanTMN的报道,AC米兰有意签下南特中场核心布拉斯(33场8球4助),米兰管理层非常欣赏该球员的技术特点,球员和南特的合同将会在2024年中到期,南特对于出售他持开放态度且要价并不高。双方首回合交锋,布拉斯打进了全队唯一进球。

腹股沟拉伤,南特主力中卫缺阵

本场比赛南特主力中卫卡斯特列托(30场1助)因伤缺阵,这名喀麦隆后卫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腹股沟拉伤,预计要到3月初痊愈,他的缺阵让球队后防线隐患增大。

拒绝报价!尤文强留主力中卫鲁加尼

尤文图斯主力中卫鲁加尼的经纪人托尔齐亚透露,一直有球队希望引进自己的客户,但尤文图斯方面从未打算将他放入转会市场。每当有球队询价,尤文图斯总会表示拒绝。鲁加尼累计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25次,打进8球送出1次助攻。

身体疲劳,基耶萨出战成疑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透露,主力边锋基耶萨在参加完对阵南特的首回合比赛后感到疲劳且伴有身体不适,球员因此缺席了上轮和斯佩齐亚的联赛,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799) 欧联情报(15) 南特主力中卫缺阵(1) 尤文强留主力中卫鲁加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