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恩波利两名主力中场停赛,那不勒斯防守状态火热

时间:2023-02-25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将黄牌停赛,中场人手不足

本场比赛恩波利方面两名主力中场累计黄牌停赛,他们是班迪内利(24场2球)和阿克普罗(13场),两人都是在上一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染黄,本场比赛球队中场人手不足。

体育总监:我们不会卖掉KK

近期那不勒斯体育总监吉恩托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球队锋线核心克瓦拉茨赫利亚(绰号KK)的未来,他表示球队不会卖掉KK,自己不知道这名格鲁吉亚前锋值多少钱,时间会给出答案,KK确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本赛季克瓦拉茨赫利亚代表球队出场25次,打进12球助攻13次。

后防新援难获出场机会

今年冬窗,那不勒斯从桑普多利亚引进了波兰右后卫贝雷申斯基,原本被外界寄予厚望的他本赛季仅在意大利杯有过一次登场,意甲联赛还没出场过。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他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情况,过去10年我一直是主力球员,我来到了意大利最好的俱乐部,我在这里担任替补,但我会随时做好准备,努力训练,等待上场机会。”

球队防守稳健,金玟哉状态极佳

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已经收获6连胜,球队在防守端表现极佳,已经连续4场比赛将对手零封。主力中卫金玟哉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上一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欧冠比赛中,他传球成功率高达95%,成功长传五次,成功争顶五次,解围7次,抢断5次,均为全场最高,是球队防线上的超级大腿,此外他还完成30次从己方半场到对方半场的长距离传球,创下本赛季欧冠赛场最高纪录,本场比赛他的良好状态有望延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