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萨拉赫破封尘96年的队史记录?滕哈赫借盛赞之名旁敲侧击

时间:2023-03-05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空体育预测利物浦取胜

英国知名体育电视媒体《天空体育》对英超双红会赛果做出预测,理由如下:利物浦在过去35个英超主场比赛里只有1场失利。本赛季克洛普在防线中尝试了11种不同的组合,目前这条防线上的主力球员都保持着健康。科纳特和范迪克这个组合的特点也会使得利物浦能够充分发挥高位压迫等战术。曼联在世界杯后的赛程太过密集,会令球队有些疲惫,他们在比赛关键时刻可能会无法匹配利物浦展现出来的强度。

萨拉赫有望打破封尘96年的队史记录

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萨拉赫将成为利物浦队史首位联赛赛场上连续5次面对曼联都取得进球的球员。在联赛赛场上,另外一位连续4次面对曼联取得进球的球员是迪克-福肖(Dick Forshaw),这发生在遥远的1925年至1927年。

离队!菲尔米诺明确赛季结束离队

本场比赛前,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告诉主帅克洛普,本赛季结束后将自由离队,而且不会加盟其他英超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周中对阵狼队,菲尔米诺迎来了自己为利物浦在联赛赛场上的第248次出场,这让他打破了卢卡斯-雷瓦保持的南美球员纪录。本赛季英超所剩轮次不多,渣叔顺水人情,想必会给菲尔米诺更多的上场时间跟球迷互动以及道别。

滕哈赫毫不吝啬盛赞爱徒卡塞米罗

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吝啬盛赞爱徒卡塞米罗,并强调了胖虎对这支曼联的重要性。滕哈赫强调还会不断寻找更多类似于卡塞米罗这样有个性的球员,有性格的球员,有领导力的球员,有责任心的球员,有韧性的球员。其实滕哈赫对于目前阵容还不是很满意,在盛赞卡塞米罗的同时无异于旁敲侧击其他主力球员也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去竞争主力位置,要不然谁都有可能被替代,C罗就是个例子!双红会在即!滕哈赫此番言论一出,红魔众将士定会拿出该有的比赛态度,争取给主帅留下更好的印象。

两队主帅呼吁停止“悲剧吟唱”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主帅克洛普和滕哈赫联合发表倡议,反对双方球迷用对慕尼黑和希尔斯堡灾难的吟唱来达到讽刺对方的目的。滕哈赫表示,我他喜欢球迷的热情,但有些界限是不应该跨越的。虽然双方主帅呼吁地址极端情绪,但是球场上双方必然会剑拔弩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