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热刺主帅孔蒂回归,米兰两主力出战成疑

时间:2023-03-08 1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刺主帅本场回归教练席

在因病缺席了热刺多场比赛的现场指挥后,热刺主帅孔蒂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表明热刺本场比赛将迎来自己主帅的现场指挥,这不啻为一个利好消息。

米兰次回合战热刺球票即将售罄

大战在即!据全市场网报道,本场比赛热刺的主场门票即将售罄,看台上预计将有6万多名球迷,其中将有约3600名米兰球迷现场观战。

利好?欧冠大战前联赛失利有先例

天空体育米兰跟队记者迪斯蒂法诺回顾了多年来米兰在欧冠比赛前后的联赛表现,这些比赛总是很复杂。上周末米兰在佛罗伦萨表现不佳,斯蒂法诺表示球员们想要迫不及待地结束比赛,为欧冠去做准备。几个月前,米兰在欧冠4-0大胜萨尔茨堡之前,在联赛中输给了都灵。

米兰两主力身体有恙

《米兰体育》透露,本场比赛AC米兰或将缺少两名进攻球员:上周末联赛首发的前锋吉鲁(32场11球6助)以及进攻中场迪亚兹(28场5球2助),前者因为流感(伴有发烧症状)直到前往伦敦前的最后一次合练才出现在训练场,后者因为膝盖扭伤目前只能单独训练。《米兰体育》进一步透露如果两人无法出场,雷比奇、克鲁尼奇两名替补球员或将分别取代他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812) 欧冠情报(106) 热刺主帅孔蒂回归(1) 米兰两主力出战成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