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滕哈格高度赞扬曼联队长,南安普顿进攻核心或缺席

时间:2023-03-19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主帅全力支持队长

曼联队长B费在0-7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后受到外界一致批评。而在周中欧联杯中,B费首发出场表现出色(贡献1球1助)。赛后主帅滕哈格高度赞扬了自己的队长,他表示“球队能走到现在的位置,布鲁诺是在是功不可没”。

球员重压之下不负众望

上周末联赛曼联0-7惨败利物浦引外界一片哗然,为了让球员们证明自己,主帅滕哈格在周中的欧联杯排出的阵容和对阵利物浦时完全一致,曼联球员果然争气,用一场大胜证明自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连续首发的球员或存在体能不足的情况。

大赢家!曼联获多项2月最佳

本周英超官方公布了2月份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得主,结果曼联将帅滕哈格和拉什福德包揽奖项,此外门将德赫亚获得2月最佳扑救。在整个2月份的4场英超比赛中,曼联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接下来0-7惨败给利物浦有些下头,但毕竟双红会是3月份的比赛,曼联在2月份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了官方的肯定。

南安普顿进攻核心或缺席

上轮比赛首发且打进制胜球的南安普顿中场卡洛斯·阿尔卡拉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好在周中的体检显示他没有受到重大伤害,本场比赛他能否首发取决于队医的全面评估。这名冬窗加盟的球员参加了五场英超并打进两个进球,已经逐渐成长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