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曼城主力前腰回归首发名单,莱比锡主力中场状态火热

时间:2023-03-19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裁判执法数据暗指曼城不败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裁判安排,43岁的斯洛文尼亚裁判温契奇担任主裁。温契奇曾执法过曼城2场比赛,分别是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1-1凯尔特人,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1-1顿涅茨克矿工。而莱比锡在他的执法下两战全败,分别是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0-2利物浦,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1-2布鲁日。

中场核心德布劳内重返首发

曼城在上周末联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进行轮换,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直到79分钟才替补出场。英国媒体预计本场比赛德布劳内将重返首发。本赛季德布劳内为球队出场34次,贡献5球17助攻的豪华数据。

连场破门,福斯贝里成队史第四人

在上周末3:0战胜门兴的比赛中,莱比锡主力中场福斯贝里攻入1球,这也使得他成为莱比锡队史第四位在德甲赛场连续4场取得进球的球员,另外三人分别是让·凯文·奥古斯丁、维尔纳和恩昆库。本场比赛他有望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

不加时?莱比锡赛前无加练点球

据德国媒体报道,RB莱比锡在赛前训练并无加练点球球队似,乎没有为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做足准备。本场比赛如果两队常规时间打平并在加时赛也打平的话,将进行点球大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门将布拉什维奇在上周末对阵门兴的比赛第53分钟扑出对方的一粒点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829) 欧冠情报(113) 曼城主力前腰回归首发名单(2) 莱比锡主力中场状态火热(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