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巴斯蒂亞 VS 索察

时间:2016-01-19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斯蒂亚虽然有多名球员离开,但是真正给球队带来资金的只有布代布(170万欧元),而这其中的大部分钱都用来填补俱乐部的资金空缺,以此说服DNCG让其继续留在法甲联赛。所以说,巴斯蒂亚没有很多现金在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这也注定了本赛季球队惨淡的局面。索察这支球队上赛季攻势一般,当前球队已经攻入了39球,场均1球,但是防线上却丢了37球,自此球队整体战绩难以提高,仅仅以13胜13平12负的成绩排名第10名,疲弱的后防是索察升级的绊脚石。

巴斯蒂亞这支球队的主场优势不容忽视,联赛方面,本赛季球队的主场一直保持在平稳中,在上轮主场比赛1:0击败蒙彼利埃后,球员士气得到很激励,本场主场作战,巴斯蒂亞仍具备一定的优势。而索察这支球队最近3个客场比赛下来,1胜2负状态不佳。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巴斯蒂亞更佳。

赛事解盘:巴斯蒂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蒂(26) 资金(37) 赛事解盘(10682) 索察(233) 巴斯蒂亞(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