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科隆 VS 雲達不萊梅

时间:2016-05-07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的升班马科隆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最终保级成功,整个赛季球队的失球数只有40个,这仅比排名前四的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勒沃库森多。球队0-0的场次数高达9场,比第二的汉堡要整整多出4场。云达不来梅转会期将德国国青队射手塞尔克出售给了德乙土豪莱比锡红牛,头号射手迪桑托转会去了沙尔克04,两人上赛季联手为球队打进了22个进球,占比44%。奥地利国脚中卫普罗德尔一直拒绝续约,自由转会到了英超沃特福德,边缘后卫卡尔迪罗拉租借至升班马达姆施塔特。

科隆这支球队近期在甲级赛场上有着稳定的发挥,此前6场比赛下来,球队保持在平稳中,战绩为2胜2平2负,攻守兼备,战斗力较为突出,本场心理和主场优势双管齐下,值得看高。而与主队相比,雲達不萊梅当前的联赛发挥却较为差劲,目前球队已经连续多轮不胜。自此本场之战,在客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下盘的科隆入手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科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平稳(18) 赛事解盘(10680) 科隆(258) 雲達不萊梅(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