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河南建業 VS 江蘇蘇寧

时间:2016-07-13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个赛季开始前“小本经营”的河南建業队被大家认为是保级区球队,不过开赛之后建业队的表现却让大家十分惊讶,在主场赢下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之后建业队开启了新赛季的黑马之旅,在球队核心伊沃的带领下,建业队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6月21日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正式和前韩国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签约,崔龙洙将从7月1日起正式出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与宫磊率领的中方教练组配合,率领球队征战。

主队河南建業近期的战斗力并不是很迅猛,但是有保证,在上轮主场比赛击败北京國安后,近3轮主赛事球队2胜1平保持不败,球员士气不低。而江蘇蘇近期则在联赛中客场起伏不定,其1胜2负的近战成绩很难让人满意,此种情况下,江蘇蘇本场的发挥自然难以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下盘的河南建業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河南建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苏宁(119) 建业(45) 蘇蘇(6) 赛事解盘(10680) 江蘇蘇寧(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