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城南FC VS FC首爾

时间:2016-08-03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城南FC这支球队近几个赛季在K联赛中的实力并不出众,往往都是扮演着平庸的角色,不过上个赛季他们的表现较为突出,联赛线束后,球队以54分的成绩排名排联赛第4位。FC首爾上赛季的表现依旧稳定,稳扎稳打下,联赛战罢了33轮,该队仅仅落败9场,最终以15胜9平9负的成绩排名第5名。本次客场作战,FC首爾仍然具备一定的优势。

从本赛季的走势来看,城南FC的整体积分排名并不突出,而且球队攻守状态相对疲弱,从赛季开打到目前,其得失球比例为36:30,这样的数据本场自然是不宜高估。而FC首爾近本季的发挥也不差,在上战罢了23轮比赛过后,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2位,球员士气自然比较高昂。自此本场比赛在客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FC首爾更佳。

赛事解盘:FC首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城南(9) 赛事解盘(10680) FC首爾(34) 城南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