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拉茨流浪者 VS 圣米伦

时间:2017-03-08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茨流浪这支常年在苏格兰低级别联赛中混迹,球队的实力不强,上赛季他们的引援力度也不大,不过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却较为稳定,联赛36轮比赛下来,他录得18胜8平10负的成绩。圣米伦这支球队上个赛季的走势一般,联赛方面,在战罢了38轮赛事之后,他们仅仅以11胜9平16负积42分的成绩排名第6名,本赛季球队要想取得突破,就必须从后防入手,毕竟上赛季他们的丢球数多达53粒。

拉茨流浪者近期的作战状态低迷依旧,近期6轮主场比赛球队的战绩不过是2平4负。针对这场比赛亚盘目前开出的只是平手盘,显然并不认可主队的主场优势,欠缺一定的信心支持。而客队圣米伦则是占据明显优势,当前在比赛中球队状态也不错,目前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如此战斗力完全有能力反客为主。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盘中,客队更值得关注。

赛事解盘:圣米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圣米伦(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