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中国 VS 韩国

时间:2017-03-23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足目前仍处于低谷期,世界排名只有82位。在十二强赛的前5轮比赛当中,国足2平3负,仅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球队的出现形势级为严峻。韩国队内头牌、效力于英超强队热刺的当家球星孙兴慜因累积黄牌数停赛,本战将缺席,对于中国队无疑是一大利好,但太极虎队内仍有寄诚庸和具滋哲这样的亚洲一流球球员。

在本场交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同韩国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成绩是1胜2负4负,完全没有优势可言,这也意味着本场中国队压力之大,虽然是在本土作战,但是当前外界也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仅仅是客队让平半盘,看不出多大的主场优势,信心指数较低。而韩国队的攻势能力较为均衡,此前5战,他们的得失球比例为8:6。综合以上因素,不妨看上盘的韩国队更佳。

赛事解盘:韩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赛事解盘(10680) 韩国(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