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法国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7-10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锋线上,格列兹曼、马夏尔及吉鲁各个能征善战,其中场阵容也颇为豪华,包括坎特,马图伊迪以及博格巴,他们仍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近些年实力飞速提升,该队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及费莱尼等一众明显球员。在欧预先赛场上他们的战绩也较为突出,最终球队在小组赛中早早就锁定了出线的名额。

本场交战的两支球队在实力上较为接近,针对这场比赛,亚盘方面,虽然开出是法国让平半盘,不过目前在平半盘中,上盘大都以高水受注,显然对欧洲红魔的发挥有所忌惮。比利时目前在世界杯赛场上状态火热,此前5场比赛,他们全部取胜,其中他们的对手包括英格兰和巴西。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法国让平半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下盘的比利时。

赛事解盘: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赛事解盘(10680)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