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皇家盐湖城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9-07-03 1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皇家盐湖城成绩平庸,在常规赛战罢了34轮过后,他们只是取得13胜6平15负成绩,新赛季卷土重来,他们提升的空间也不大。哥伦布机员上赛季在美职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突出,最终只是排名第10位,其主强客弱的走势较为鲜明,他们的主场11胜4平2负,而客场则只是3胜5平9负。

在战罢了7轮主场比赛过后,皇家盐湖城取得5胜2负的不俗成绩,本次主场比赛,他们仍有取胜的可能。而哥伦布机员在此前7轮客场比赛当中只是取得过1场胜利,球员士气不高,本场客场之战,客队要想全取三分,难度自然不小。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皇家盐湖城更佳。

赛事解盘:皇家盐湖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748) 哥伦布机员(134) 皇家盐湖城(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