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哈马比 VS 法尔肯堡

时间:2019-07-07 1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这支球队实力并不算强,不过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却较为稳定,整个赛季下来,他们拿到17胜7平6负的成绩,最终排名联赛上游。法尔肯堡上赛级在甲级联赛中发挥相对稳定,球队在攻守两端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最终联赛30轮战罢,他们以18胜5平7积5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成功升班。

哈马比这支球队这个赛季状态不错,前6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取得4胜2平的成绩,球员士气不低,本场的主场之战,哈马比的发挥值得期待。而与主队相比,客队法尔肯堡这支球队当前的发挥不够突出,此前6轮联赛客场,球队一胜难求。此种情况下,本场在亚盘开出的一球/球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还是看上盘的哈马比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771) 哈马比(181) 法尔肯堡(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