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西班牙联合 VS 梅里比拉

时间:2019-07-10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联合上赛季在智利甲中表现不错,整个赛季他们拿到了9胜14平7负的成绩,以41分的积分夺得联赛第7名,可见球队实力所在,本赛季他们的班底阵容依旧,球队的发挥值得期待。梅里比拉实力不强,本赛季他们在智利乙联赛中的发挥也不稳定,15轮联赛战罢,球队只是取得3胜7平5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3位。

本场梅里比拉要想争取主动并不容易,首先,从以上分析来看,就当前的整体稳定性而言,梅里比拉明显不如西班牙联合,当前他们的客场已经连续多场不胜,堪称惨淡,即便是近期状态也没有太多提升。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盘,而西班牙联合近期作战势头依旧高昂,近3个主场赛事球队2胜1负,攻守兼备,本场球队胜算不小。自此在一球盘中,本场上盘的西班牙联合值得看高一线。

赛事解盘:西班牙联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788) 西班牙联合(14) 梅里比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