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桑托斯 VS 阿瓦伊

时间:2019-07-28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桑托斯的实力继续被削弱,最终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并不让人意,拿到了13胜11平9负的成绩,以50分位居联赛第10名。其中后防仅仅丢了40球,其攻守能力都不突出。阿瓦伊这支球队近期的发挥较为低迷,球队整体处在动荡中,此前11场比赛,他们仅取得5平6负的不胜成绩,其中失球数多达13粒。

桑托斯当前的状态较为稳定,此前5个主场赛事,球队4胜1平,本战主场对阵阿瓦伊,他们得到了亚盘开出的让球半的待遇,显然外界对他们的取胜持乐观态度。而阿瓦伊在状态不占优势,新赛季他们还没能开斋,球员士气低迷,本场又是客场作战,其发挥高估不得。自此本场比赛在主队让球半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桑托斯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910) 桑托斯(117) 阿瓦伊(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