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赫根 VS 马尔默

时间:2019-08-11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上赛季在瑞典超级联赛中表现不错,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以16胜5平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名,球队的客场还有待加强,毕竟上季他们的客场只是取得过6场胜利。马尔默身为老牌球队,上赛季该队仍然保持了很强的稳定性,30轮比赛过后,最终球队取得了联赛第3的成绩,新赛季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赫根近期的发挥并不突出,此前4场比赛,球队只是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胜率不高。针对本场亚盘是以平手的中立盘受注,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本场球队要在主场全取三分难度自然很大。事实上,马尔默这支球队目前客场还是保存了一定的战斗力。此种情况下,在平手盘中,本场比赛建议看客场作战的马尔默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马尔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974) 赫根(246) 马尔默(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