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科切斯特联 VS 剑桥联

时间:2019-08-17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乙 2019-08-17 星期六 22:00

科切斯特联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突出,整体处在平稳当中,联赛最终的成绩为20胜10平14,以70分排名第8。剑桥联的实力就不强,上个赛季在联赛方面,球队的走势也并不乐观,战罢了46轮赛事,球队的战绩仅为12胜11平23负,其中得失球比例为40-66,在防线上还有待加强。

科切斯特联这支球队虽然实力并不突出,但是上季他们的状态有趋于平稳的态势,最终23轮主场比赛球队12胜4平7负保持平稳,本场作战,科切斯特联作战底气自然充足。而剑桥联当前的发挥也不突出,目前在各项赛事中他们已经连续4场不胜,攻势疲弱的情况下更是难以争取主动。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半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科切斯特联更佳。

赛事解盘:科切斯特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20) 剑桥联(70) 科切斯特联(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