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朴茨茅斯 VS 考文垂

时间:2019-08-20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 2019-08-21 星期三 02:45

上赛季朴茨茅斯的表现相对稳定,球队主客场发挥均稳的情况下,联赛战罢了46轮赛事之后,球队拿到25胜13平8负的成绩,以81分排名第4位,战绩较为理想。重返英甲的第一个赛季,考文垂这支球队的发挥并不差,上季46轮比赛下来,其战绩为18胜11平17负,最终球队以65分的积分在联赛中排名第8位。

虽然近期状态不错,但本轮考文垂是客场作战,且他们在实力上也不占优势,上赛季他们就曾被对手主客场双杀,客场作战,球队遭遇受让半球盘的待遇,可见各大公司对该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并不是很看好。而朴茨茅斯这支球队在近期在状态层面上也较为稳定,再加上主场的支撑,本场其发挥不宜低估。此种情况下,半一盘中,自然是首推上盘的朴茨茅斯。

赛事解盘:朴茨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2) 赛事解盘(11027) 考文垂(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