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国 VS 荷兰

时间:2019-09-06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 VS 荷兰
欧洲杯 2019-09-07 星期六 02:45

在此次德国队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勒夫将一众老将排除在外,这包括效力于拜仁的穆勒以及多特蒙德的格策,另外还有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也都没能入勒夫的法眼。在如今的荷兰队阵中,其中场实力颇为强大,德容在巴萨效力,而维纳尔杜姆则来自利物浦,相对而言,其进攻线上则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且球队的锋线新星贝尔温还在上周的联赛中受伤,退出了国家队。

两队近期的走势载然不同,近3场赛事,德国队全部取胜,而荷兰队则只是当得1平2负的不胜成绩。本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德国队的优势不小。亚盘方面,目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均水盘,让球合理,本战主队赢面较大。而荷兰队当前表现低迷,其客场更是连续6场不胜,本场其客场发挥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德国更佳。

赛事解盘:德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67) 荷兰(152) 德国(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