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桑托斯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9-08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 VS 巴拉纳竞技
巴西甲 2019-09-09 星期一 03:00

在经过了上赛季一个赛季的蛰伏之后,本季桑托斯终于迎来大爆发,目前联赛还没过半,他们取得11胜3平3负的成绩,以36分位居联赛第2名,而上季直到联赛结束,他们总共才拿到了13场胜利。和大多数巴西甲球队一样,巴拉纳竞技本赛季依旧是主强客弱的走势,此前9轮客场比赛战罢,他们仅是取得2胜1平6负的成绩,如此局面,本轮客战危机不小。

此前10次异地与桑托斯交锋,巴拉纳竞技全部落败,可见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本季桑托斯的主场优势依旧鲜明,此前8轮主场比赛下来,球队6胜2平保持不败,入球数量多达21球,而防线上其场均失球数不足1粒。巴拉纳竞技近期的客场走势并不平稳,目前其客场遭遇3连败,本场客队很难全身而退。盘口方面,一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桑托斯。

赛事解盘: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76) 巴拉纳竞技(134) 桑托斯(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