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桑托斯 VS 塞阿拉

时间:2019-10-17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 VS 塞阿拉
巴西甲 2019-10-18 星期五 06:15

上个赛季桑托斯的主场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优势,最终联赛战罢,他们的主场只是拿到33分,比排名第一的帕尔梅拉斯少了17分,这导致球队的联赛成绩不够理想,上季在联赛积分榜上,他们只是排名第10位。上季塞阿拉排名第14,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则是更差,目前25轮比赛战罢,塞阿拉只是取得7胜5平13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第16名,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塞阿拉这支球队的成绩之所以惨淡,主要和他们疲弱的客场有关,本季12轮客场比赛下来,球队只是取得1胜2平9负的不佳成绩,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本轮作客桑托斯,他们也没有得到外界的支持,目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盘,让球相对充分。而桑托斯目前的联赛表现可圈可点,在上轮主场2-0战胜领头羊彭美拉斯后,球队的主场取得了两连胜,球员士气正盛,本轮球队拿下弱旅问题不大。自此盘口方面,一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桑托斯。

赛事解盘: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61) 桑托斯(126) 塞阿拉(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