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哥德堡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9-10-21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德堡 VS 佐加顿斯
瑞典超 2019-10-22 星期二 01:00

哥德堡本赛季的整体走势尚算稳定,当前联赛27轮过后,球队拿到了12胜9平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七,后期有一定的突破空间,近期球队的走势有些回落,但是他们的主场优势鲜明,本场或许有望凭借主场迎来翻身。佐加顿斯近期依旧处在犀利的抢分状态中,拿到了4胜2负的战绩,随着12分的入账,目前该队总积分扩大到56分,少战一轮的情况下,当前该队位居联赛第3,大有夺冠的趋势。该队最大的资本在于后防严密,当前联赛仅丢17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近期六场赛事,哥德堡的战绩并不理想,主客场六场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胜两场,但是回归主场,该队的胜算不小,要知道本赛季球队充分发挥出了主场的优势,目前13轮主场他们仅仅落败一场,7胜5平1负的战绩足以说明了优势所在,本场完全有能力和客队周旋,且当前亚盘开出的半一盘走势对主队有利,哥德堡有不败的资本,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哥德堡。

赛事解盘: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71) 佐加顿斯(215) 哥德堡(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