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累斯顿 VS 比勒菲尔德

时间:2019-10-26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累斯顿 VS 比勒菲尔德
德乙 2019-10-26 星期六 19:00

德累斯顿目前在联赛的排名不过是第17,球队之所以如此被动,和疲弱的攻守状态有关,尤其是后防,目前失球数量达到了20球,且他们客场迟迟未能开斋也拖了很大的后腿。比勒菲尔德的走势则是乐观很多,当前球队争取到了5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有升班的势头,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该队的入球数量达到了21球,仅次于榜首球队,这也是本场该队的抢分利器。

德累斯顿本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球队的优势并不突出,其次近期该队状态起伏比较大,本场不稳定因素极大,更何况他们的后防如同虚设,更为对手的破门提供了便利,更何况比勒菲尔德近期走势迅猛,客场更是连取4胜,士气如虹,本场已经具备了反客为主的能力。

赛事解盘:比勒菲尔德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05) 德累斯顿(54) 比勒菲尔德(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