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桑托斯 VS 巴伊亚

时间:2019-10-31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 VS 巴伊亚
巴西甲 2019-11-01 星期五 06:15

桑托斯本赛季阵容变动并不大,从本赛季球队的发挥来看,他们的状态依旧较为稳定,28场赛事下来球拿到了15胜7平6负的战绩,目前以52分位居联赛第3位,其客场攻势有待进一步加强。或许是因为保级压力不大,近期巴伊亚这支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在上轮比赛主场2-3失利后,他们只是取得1胜1平4负的近战成绩,6轮比赛下来失球9粒,显然他们的后防问题不小。

桑托斯近期在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稳定,此前6轮比赛下来,其战绩为3胜2平1负,表现不差,本场主场之战,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了主队让半一低水盘,让球不浅,这个盘口的开出对桑托斯的取胜很是有利。毕竟当前桑托斯的联赛主场已经连续3轮取得了胜利,球员士气受到不小激励。其次巴伊亚这支球队近期的联赛发挥也不稳定,本场客队不宜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桑托斯。

赛事解盘: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41) 桑托斯(128) 巴伊亚(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