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第戎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9-11-01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戎 VS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 2019-11-02 星期六 03:45

升班后,近几个赛季第戎在法甲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稳定,上赛季他们最终只是取得联赛倒数第3的名次,勉强保级,本季球队还得继续为保级而战,不过目前的情况似乎并不乐观,当前11轮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2胜3平6负的成绩,以9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巴黎圣日耳曼近年来在法甲联赛当中无人能敌,上赛季38轮比赛下来,他们拿到了29场胜利,最后以91分再次夺冠,其中进球数多达105粒,攻势突出。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第戎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攻势较为疲弱,联赛方面,此前11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打入了5球,得分效率不高。如此状态,本场与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作战,球队要想在主场全身而退,难度自然不小。而客队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的表现依旧平稳,目前球队处在6连胜的大好局面当中,球队士气自然不俗,可见客队完全有能力克制第戎,突破两球盘的限制难度也不大。自此盘口方面,两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巴黎圣日耳曼更佳。

赛事解盘: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44) 第戎(154) 巴黎圣日耳曼(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