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米内罗美洲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9-11-15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内罗美洲 VS 维多利亚
巴西乙2019-11-16 星期六 04:00

米内罗美洲本赛季无疑是为了升班而来,稳扎稳打下,球队当前战绩可观,35轮赛事之后,球队拿到了15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和第四名的科里蒂巴仅仅是1分的落差,随时有反超的可能,所以本场比赛对该队来说颇为关键,预计他们会更为谨慎。维多利亚的走势则是平庸很多,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维多利亚当前排名第13,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的任务,目前处在比较安逸的状态。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针对这场赛事,亚盘纷纷开出主队让一球盘,当前各大公司的步调一致,对米内罗美洲的主场形成了鲜明的支持,从现实角度而言,米内罗美洲本场作战欲望浓厚,无疑是为了全取三分而来,一旦本场能取胜,他们极有可能争取到升班的资本,而维多利亚当前处在无欲无求中,剩余的赛事对该队而言意义不大,预计没有多大的作战动力,其次他们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是主场龙客场虫的典型,本场不宜高估,综合上述分析,建议不妨从上盘的米内罗美洲入手。

赛事解盘:米内罗美洲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303) 维多利亚(196) 米内罗美洲(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