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桑托斯 VS 圣保罗

时间:2019-11-16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 VS 圣保罗
巴西甲 2019-11-17 星期日 04:00

桑托斯本赛季的状态较上个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特别是他们的客场,上季他们的客场一共只拿到了4场胜利,当前联赛还没结束,球队的客场8胜4平5负,积分已经远远超过了上赛季,目前桑托斯的联赛排名也较为理想,名列前三。圣保罗这支球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无可挑剔,目前32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失球23粒,不过其攻势还有待加强,32场比赛下来,他们的进球数要比本场他们的对手桑托斯少16粒。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对桑托斯支持明显,要知道此前连续多个赛季主场对阵圣保罗,亚盘大都是开出平半的让球。桑托斯近期状态平稳依旧,此前6轮比赛球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还在为解放者杯资格而战的他们,作战欲望自然强烈。而圣保罗近期状态急剧下滑,此前2场比赛下来,他们接连在主场失利,球员士气不高。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桑托斯。

赛事解盘: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309) 圣保罗(261) 桑托斯(1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