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德甲 12-19 03:30 法兰克福 VS 科隆

时间:2019-12-18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12-19 03:30 法兰克福 VS 科隆

法兰克福本赛季改变了打法,主打防守反击,俱乐部从大巴黎签下了特拉普,补充门将实力,从奥格斯堡引进中卫辛特格尔。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10,相对来说名次比较乐观。重返德甲赛场的科隆本赛季为了能取得突破,他们做了一些引入,但是从目前的局面来看,引入成效并不大,当前该队完全沦落为其他球队的抢分工具,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科隆12轮赛事之后,球队仅取胜两场,名次跌落到第17的位置,处在水深火热的保级局面中,且他们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预计凶多吉少。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亚指当前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水位对法兰克福有利,该队擅长运用主场的优势抢分,当前球队的主场仅仅落败一场,拿到了4胜2平1负的战绩,且战绩含金量不小,此前他们还在主场5:1的大胜拜仁,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也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爆发力,本场之战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依旧不容忽视,而科隆近期真个体走势低迷,主客场五场全部落败,后防和锋线都处在疲弱的状态,士气自然受挫不少,本场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法兰克福。

博体推荐:法兰克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47) 科隆(309) 德甲12-1903(4) 30法兰克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