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克鲁 VS 卡利斯尔联

时间:2020-01-01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乙 1-1 23:00  克鲁 VS 卡利斯尔联

上个赛季克鲁排名英乙积分榜中游无缘升班,本季卷土重来,他们的表现要好过以往,目前23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12胜5平6负的成绩,暂居联赛第3位,上轮比赛,球队就在主场3-1击败了斯肯索普,球员士气不低。

卡利斯尔联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很难让人满意,球队的攻势较为疲弱,24轮比赛下来,球队的进球数量仅为22球,此种情况下,他们的战绩自然不佳,当前球队只能是以6胜7平11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20名。

克鲁本赛季的主客场实力较为均衡,主场方面,在上轮获胜之后,近5个主场赛事下来,他们3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主场与卡利斯尔联作战,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球队最早得到了亚指开出的主队让半一低水的待遇,目前指数已经上升到了一球,显然外界对主队的支持相对充足。事实上,客队卡利斯尔联当前在联赛中的攻势依旧没有太大的提升,近6轮比赛下来,他们仅是打进了3粒进球,本场比赛,客队预计破门乏术。自此在一球指数当中,不妨看主场作战的克鲁。

足球帝推荐:克鲁 -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鲁(102) 赛事解盘(11512) 卡利斯尔联(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