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法马利卡奥 VS 塞图巴尔

时间:2020-01-05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1-6 04:00 法马利卡奥 VS 塞图巴尔

法马利卡奥上赛季表现不俗,是葡甲第二名,自此得以升班。升班之后,法马利卡奥的引援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到位,当前联赛方面,球队拿到了7胜3平4负的战绩,一跃为联赛第四的名次,完全没有一般升班马的生涩,爆发力颇强。

塞图巴尔这支球队并不擅长进攻,他们最大的问题也是攻击力弱的问题,上赛季球队仅仅攻入28个进球,排在倒数第3。本赛季唯有加大攻势,球队才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当前联赛战罢了14轮球队以4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九,和局过多的局面使得球队的整体积分难以提高。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大小球指数纷纷开出的是2.5,走势稳定,法马利卡奥近期的战绩虽然不可观,但是他们的攻势水平不容忽视,短短的六场赛事球队攻入了10球,锋线还是有保证的,本场回归主场,球队自然是想要凭借主场的优势打破沉闷,而本身他们就有这个资本,要知道当前球队的主场争取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球队的入球值得期待,塞图巴尔近期的状态较之前期而言明显提升不少,3胜2平1负的战绩可见作战风貌所在,当前队中抢分积极性颇为高昂,本场之战,有望和主队联手开大,自此2.5的指数中,不妨关注大球的走势。

足球帝推荐:大球 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524) 塞图巴尔(209) 法马利卡奥(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