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专家拆局:希尔星堡大盘擒狼

时间:2020-08-17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尔星堡大盘擒狼

主场出击演复仇骚

今晚有4场瑞典超,重心推介希尔星堡主场对天狼星。双方上周中先交过手,天狼星主场赢3比1,今晚主客互换,希尔星堡势必把握地利报仇,但佢哋防线不稳,抢攻下难保不失,最好拣中位数2.5球嘅入球大。

希尔星堡今季胜率唔高,15场联赛仅得2胜,但整体表现硬淨,近10场取得2胜6和2负,要击败佢哋并唔係咁容易。佢哋主场出击尤其准绳,近4次主场取得2胜2和,为改善联赛排名,今场正係佢哋抢分良机,势必主动出击。

睇番希尔星堡对上1次主场对诺高平,上半场3分钟就失守,及后倾力反扑,最终反胜3比2,斗心十足。不过佢哋防守始终较弱,近3场就失咗9球,与其望佢哋赢波,不如博大盘更划算。

天狼星近期多波入

客军天狼星踢法非常进取,近4场劲轰10球,两位中场维基亚及杉田祐希也今季分别有7球及6球进帐,脚风非常顺,以佢哋强大攻力,攻破希尔星堡大门唔难。天狼星近5场有4仗总入球达4球或以上,入球大值得追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