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足总杯解读:曼联 VS 阿斯顿维拉,曼联主场奏凯

时间:2022-01-10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曼联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022-01-11 03:55:00

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联上一次夺得足总杯还是在15-16赛季,他们在决赛2-1逆转击败水晶宫夺冠,而上一次进决赛是在17-18赛季但最终不敌切尔西。曼联上赛季足总杯在八强赛上1-3输给了当赛季的冠军莱斯特城队,但他们在之前连续击败了沃特福德、利物浦和西汉姆联。球队头号射手是C罗,目前他在英超打进了8球,欧冠打进6球。曼联在上周的英超联赛当中主场0-1不敌狼队,全场比赛的节奏都较差,没有对狼队造成实质性威胁。

阿斯顿维拉在14-15赛季曾进入到足总杯决赛,但是最终0-4不敌阿森纳拿到了亚军奖杯,球队上赛季足总杯在第三轮遭遇了利物浦最终被淘汰出局,他们因新冠派出青年队以1-4的比分主场失利。阿斯顿维拉上周联赛客场1-2不敌布伦特福德,他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了翻盘。

阿斯顿维拉过去4次交手曼联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本赛季英超首次交手在客场1-0击败对手。阿斯顿维拉最近的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3场,他们只在联赛客场击败了垫底球队诺维奇。本场比赛开出曼联0.5球的让步,结合双方实力看,支持曼联取胜。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英足总杯解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