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解盘:法兰克福 VS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客战顺利过关

时间:2022-01-21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22-01-09 01:30

法兰克福队最近5个赛季均进入联赛前十名,成绩不俗,上赛季甚至拿到了德甲联赛第五名。他们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力压费内巴切队和奥林匹亚科斯队拿到了小组第一名晋级淘汰赛。本轮比赛之前,法兰克福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三场比赛打进了9个进球,状态非常火热。本轮比赛面对目前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队,相信法兰克福队在自己的主场也不会轻易放弃主动权。球队一定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多特蒙德队本赛季距离自己期待中的德甲联赛冠军越来越远了。目前多特蒙德队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队9分了,两支球队在剩下的半个赛季还有1次交锋的机会。如果拜仁慕尼黑队不犯大错误的话,多特蒙德队想要追上对手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多特蒙德队想要继续保持追赶态势的话,本轮面对法兰克福队就不能够有丝毫的闪失,必须要战胜对手拿到3分。值得关注的是法兰克福队本赛季曾经战胜过拜仁慕尼黑队。

多特蒙德队中头号球星,年仅21岁的哈兰德已经对球队的成绩表示不满了。不过在比赛中,哈兰德还是非常地专注的,期待本场比赛在哈兰德的带领下,多特蒙德队能够顺利过关。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774) 多特蒙德(1623) 德甲解盘(3) 多特蒙德客战顺利过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