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超杯解盘:国际米兰 VS 尤文图斯,国米捧杯十拿九稳

时间:2022-01-21 2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超杯 国际米兰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2-01-13 04:00:00

球场:朱塞佩·梅阿查球场

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国际米兰在主场占优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尤文依靠着一粒极具争议的点球给扳平比分,最终两支球队战成平手。自此之后,蓝黑军团将士们可以说是憋着一股劲,誓要与死敌尤文再度一决高下。如今机会就摆在面前,作为目前亚平宁半岛最出色的球队,国米再度在主场面对死敌尤文,相信周中这场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蓝黑军团的将士们肯定会竭尽全力,拿下2022年的首个冠军。

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在备战这场超级杯决赛前,更是好消息不断。首先是球队核心布罗佐维奇基本上确定与球队完成续约,克罗地亚球星将会续约至2026年,B罗年薪最高可拿到满足其心理价位的700万欧元。关于布罗佐维奇续约官宣消息,最快将会在超级杯决赛之后,最慢则是会在与亚特兰大队的赛后。

相比起国米好消息不断,作为对手的尤文图斯,则是近期遇到大麻烦,球队核心小基耶萨上轮联赛重伤,确定本赛季报销。目前斑马军团更是被疫情所困扰,从俱乐部主席再到球员们,尤文在周中这场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注定是缺兵少将,只能以一个残阵去迎战势头正盛的国米。

所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国际米兰能够在主场发挥出真实水平,延续近来火热的势头,蓝黑军团捧起2022年首个冠军奖杯,可以说是十拿九稳。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2778) 尤文图斯(4677) 意超杯解盘(1) 国米捧杯十拿九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