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伯恩利 VS 曼联,曼联轻松取胜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伯恩利 VS 曼联
比赛时间:2022-02-09 04:00:00

球场:图尔夫·摩尔球场

曼联最近的状态逐渐平稳,在上一轮联赛中,曼联在主场以1-0力克西汉姆联,凭借这关键三分,他们在英超积分榜已经重新回到前四欧冠区域,如果曼联一直以这个势头,他们完全可以挑战重拾赛季初期的雄风,毕竟目前曼联比多赛两场的切尔西也只有9个积分的差距而已,曼联完全可以后来居上,更何况他们此役的对手只是目前的英超副班长伯恩利而已,而且伯恩利在近段时间的战绩非常糟糕,几乎是连战连败的状态,所以如今士气正旺的曼联,碰上状态如此低迷的弱旅,无疑是追分的大好机会,相信曼联不会轻易错过。

综合分析,这场比赛更倾向于曼联获胜,毕竟他们目前的状态明显更稳定一些,正如双方目前的积分排名那样,现在的曼联有实力有士气,很多时候纯属差一些运气而已,反观伯恩利的问题很明显,防守能力也几乎是联盟倒数水平,再者,历史交锋曼联曾多次战胜过伯恩利,有心理优势,数据方面对曼联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走势也利好客胜,所以综合分析下来,此役更倾向于曼联赢球机会还是很大的。

建议: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60) 曼联(6599) 英超解盘(9) 曼联轻松取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