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杯解盘:AC米兰 VS 拉齐奥,拉齐奥杯赛技不如人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 AC米兰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2-02-10 04:00:00

球场:圣西罗球场

米兰本赛季相当强势,意甲场均进2.04球失1.09球彰显强大竞争力。米兰主打4-2-3-1阵型,围绕伊布、迪亚斯、莱奥、托纳利构建的核心攻击体系,拥有不俗的破门能力。联赛至今,米兰全队合力贡献24次助攻打进47球,全队手握进球者多达15人,进攻端老将伊布携手吉鲁、莱奥目前合力贡献20射极具威胁,此役拉齐奥略显不稳的防线恐面临大考。

拉齐奥本赛季势头趋缓,联赛场均进2球失1.7球,破门能力不败逊色曼联,但其防守端失球偏多。拉齐奥主打4-3-3阵型,依托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阿尔伯特、佩德罗构建的火力网,目前联赛贡献34射战力喷火。进攻端安德森、佩德罗输送能力强劲,大杀器因莫比莱手握17球极其骁勇善射,此役考验米兰防守端抗击打能力。

双方进攻端破门能力旗鼓相当,拉齐奥攻击点相对集中在中前场,而米兰构建更为纵深的火力网,攻击点相对发散不易防范。足球比赛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稳定的防线尤为重要,拉齐奥进攻端冲击力极为强劲,但退防不够及时侧翼空档偏大,中后卫能力有限,此役极有可能被米兰捕捉到可乘之机。本场双方均有能力连击对手城池,防守能力更为稳健的米兰,有望笑到最后。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38) 拉齐奥(849) 意杯解盘(4) 拉齐奥杯赛技不如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