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冠解盘:萨尔茨堡 VS 拜仁,拜仁首回合有望大胜

时间:2022-02-1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萨尔茨堡VS拜仁
比赛时间:2022-02-17 04:00:00

球场:萨尔茨堡红牛竞技场

萨尔茨堡这支奥地利联赛的球队最近几年平均水平是越来越高,从这支奥地利班霸走出来的球星已经有不少,包括哈兰德、黄喜灿、南野拓实、乌帕梅卡诺、马内、维尔纳等等,冲击力可谓是非常足的。而且他们上一轮在联赛中即使对阵维也纳快速,也没有出尽主力,明显是有为欧冠留力的意图,可见真的是一副初生牛犊不怕仁的架势。而且各项赛事七连胜的势头也让他们有资本在主场先爆一冷。

反观拜仁这边则是有点士气低沉的嫌疑了,因为南大王上轮联赛在客场被升班马波鸿打了个4-2,上半场就连丢4球被彻底打懵,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中后卫的灾难级表现,聚勒已经是提前确认赛季结束加盟多特,出工不出力已经是意料中事,而乌帕梅卡诺也是连续出现3次致命失误,连续三轮联赛都有丢球,而且一场比一场多,这样的防线绝对会是一大隐患。但好消息的是,莱万多夫斯基状态回勇,上轮他个人梅开二度,发挥还是很稳定。

指数方面,拜仁在上轮联赛输给波鸿之后仍然有-1.5的让步,与两队上次交手并无太大区别,可见还是给予了拜仁较大支撑力的。因为萨尔茨堡目前存在不少伤病,阵中有6名常规主力此战大概率无法出战,而拜仁出了名是调整能力不错的,这场还是相信拜仁会调整过来用萨尔茨堡祭旗的。

竞彩推荐:受让1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茨堡(131) 拜仁(571) 欧冠解盘(4) 拜仁首回合有望大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