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沃特福德 VS 水晶宫,沃特福德保平争胜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沃特福德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22-02-24 03:30:00

球场:域卡维治路球场

球队近况:

沃特福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他们在赛季前的投入可不少,球队显然并不甘心于为保级而战,因此之前那样的糟糕战绩,拉涅利被炒鱿鱼并不奇怪。而在英超老行尊霍奇森前来救火之后,沃特福德的表现的确逐渐有所回暖,尤其是防守质量提升明显。最近4轮联赛,沃特福德总共失掉3球,但是完成了两场零封,等同于他们此前36场英超比赛零封场次的总和。因此此番主场面对进攻并不算十分锐利的水晶宫,雨轩觉得他们依旧有能力和信心继续拿到积分。

水晶宫本赛季在维埃拉的指教下虽然改变了踢法,但是球队战绩至今为止并未见有明显提升,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更是陷入到了低迷当中,联赛中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你说输给切尔西、利物浦这些那无话可说,但是面对布伦特福德、诺维奇和布莱顿之流也仅仅只有3场平局,那就真有点令人难以满意了。当然,鉴于目前水晶宫还领先降级区8分优势,保级压力暂时不会很大,球队至少在心态上还是比较轻松的。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和状态上的差距不会很大,但从近期整体趋势来看,沃特福德偏向于走高而水晶宫则是持续低迷,因此本场赛事沃特福德坐镇主场之下会更有信心一点。再参考双方此前的交战纪录,同样是沃特福德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如今在保级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估计沃特福德本场赛事取得不败战绩概率更是不小了。

竞彩推荐:让球胜
比分参考:1-0、0-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690) 水晶宫(872) 英超解盘(17) 沃特福德保平争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