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韩K联解盘:城南FC VS 首尔FC,首尔FC反客为主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 城南FC VS 首尔FC
比赛时间:2022-03-01 15:30:00

球场:城南炭川综合运动场

关键资讯

城南足球俱乐部上一轮在主场0-2完败给蔚山现代,新赛季前两轮联赛就遭遇到了连败,状态可谓是非常低迷。球队在冬窗其实补强不多,账面上虽然是有多达10人次加入一线队,但基本都是小修小补,梯队年轻球员晋级居多,整体实力增幅不大,竞争力仍然和上赛季一样维持在保级的范围。

而FC首尔方面,球队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仁川联队,新赛季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不错。而且进攻端表现尚算平稳,两场比赛合共攻进了3球,冬窗从美因茨回归的池东沅虽然没有取得进球或助攻,但他在前场的组织能力显露无疑,帮助球队两战场均拿到62%的控球率,此役在客场作战也有不少抢分资本。

综合分析

城南足球俱乐部在过去10次与FC首尔交手只赢过3次,交锋是比较吃亏的,而且他们新赛季得失球比是0-4,攻守严重失衡,面对实力增强不少的首尔自然是被看衰的一方,加上指数初开便给出+0.25且有持续下调的势头,个人认为首尔会赢得比较轻松。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首尔FC(90) 城南FC(45) 韩K联解盘(2) 首尔FC反客为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