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伯恩利 VS 莱斯特城,伯恩利主场不败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伯恩利 VS 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2022-03-02 03:45:00

球场:图尔夫·摩尔球场

伯恩利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不仅连续3场比赛都保持不败,而且期间先是以3球优势拿下了布莱顿,随后面对刚刚拿下曼城的热刺也丝毫不虚,以1-0爆冷获胜,上轮在客场情况下也顺利逼平了水晶宫,三场比赛连取7分,比起前段时间效率提升了可不止一点点,攻防两端的表现也进步明显,而凭借这波攻势,球队目前也已经重新看到了保级希望,倘若这场比赛继续获胜的话,伯恩利或许就能顺利逃离降级区了,自然战意十足。

虽然莱斯特城近年来一直都是英超强队,这个赛季也是全面补强,前中后三条线都得到了有效提升,目标就是为了前四,然而事与愿违的是,由于严重的伤病折磨和病毒的侵袭,球队几乎就没几天阵容齐整过,就连主力射手瓦尔迪也受伤了,导致罗杰斯如今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球队战斗力也急剧下滑,只能利用欧战来提提士气,但联赛却已经轮落到下半区,争四已成泡影,因此不排除球队后续目标会改为欧战为主。

这场比赛就整体战绩和攻防数据对比来看,双方差距其实并不明显,虽说莱斯特城整体实力更强一些,但正所谓落难的凤凰不如鸡,结合莱斯特城本赛季客战能力极差,想要翻身并不容易,反而是伯恩利凭借主场之利和近期的抢分气势,更有机会再下一城。数据方面对莱斯特城也几乎没有给予支持力,显然缺乏赢球信心,后期走势也有示弱之意,综合而言,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伯恩利继续守住不失。

竞彩参考:让球胜
比分参考:2-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700) 莱斯特城(801) 英超解盘(18) 伯恩利主场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