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大利杯解盘:AC米兰 VS 国际米兰,米兰德比首选平局

时间:2022-03-01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2-03-02 04:00:00

球场:圣西罗球场

AC米兰与国际米兰这对同城冤家不仅要在意大利杯上争夺最终的决赛参赛资格,同时也是意甲冠军的直接竞争者,目前两队在意甲积分榜上仅差2分(国际米兰少赛1轮落后2分),他们将要与那不勒斯争夺最终的意甲冠军 奖杯!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对米兰城的同城冤家将要在两条战线都要展开非常激烈的争夺了!

最近两支米兰城球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AC米兰在意甲联赛遭遇到了2连平,而国际米兰则在意甲联赛遭遇到了4轮不胜!由于两支球队近期的糟糕表现,在意甲冠军的争夺上给了那不勒斯机会,在这个时候两支球队是要全力专注联赛呢?还是分心意大利杯先抢下一座杯赛冠军奖杯的争夺机会呢?这就要看两队管理层和教练的选择了!

从后面的需要征战的比赛来看,AC米兰目前仅需要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双线作战就行了,而国际米兰除了这两项赛事之外,还有欧冠联赛要打,是需要三线作战的,国际米兰需要分心的地方会更多,球员也更加疲惫!当然,AC米兰也有赛程不利的一面,就是此战之后就要迎来一场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连续两场比赛都是事关冠军的关键比赛,赛程很艰难!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6场各项事交锋历史中,国际米兰以3胜1平2负略占优势,但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AC米兰则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AC米兰正在逐渐扭转双方近几年来的对战劣势!从相关的报道来看,此战AC米兰的前锋伊布依旧无法出战,而国际米兰这边新援戈森斯和此前受伤的科雷亚都有望出战,此消彼长的情况下,AC米兰的情况似乎有些不太妙了!

这是一项两回合制的比赛,AC米兰下轮要与那不勒斯上演意甲的关键比赛,此战可能会守一场平局,将决战留到次回合;而国际米兰需要三线作战,球队虽然有争胜的心,但是球员过于疲惫恐怕有心无力,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平局收场!

竞彩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98) 国际米兰(2859) 意大利杯解盘(2) 米兰德比首选平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