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毕尔巴鄂 VS 莱万特,毕尔巴鄂主场小胜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毕尔巴鄂 VS 莱万特
比赛时间:2022-03-08 04:00:00

球场:圣马梅斯球场

关键资讯

毕尔巴鄂竞技上一场在杯赛中客场0-1不敌巴伦西亚,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整体状态和士气有所回落。事实上,球队近两场比赛都是颗粒无收的状态,进攻端明显受到了近期一周两腮的影响。不过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积分榜上还在第八的位置,距离欧战区域也之差7分,尚有希望去争一争欧战资格,战意会比较高。

而莱万特上一轮联赛则在主场3-0大胜了艾尔切,拿到了宝贵的3分,近三轮下来他们已经合共抢下7分,期间更是有在客场击败马竞的表现,目前在积分榜上虽然仍然是垫底的位置,但距离保级区已经只剩7分之差,战意肯定会比较强烈。

综合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在过去8次与莱万特交手都能保持不败,虽然他们近期体能比较吃亏,但指数初开仍然给出了-1的高位,个人认为是比较夸张的,即使后续有下调的趋势,毕尔巴鄂竞技小胜的可能性都还是会比较大的。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476) 莱万特(565) 西甲解盘(13) 毕尔巴鄂主场小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