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巴恩斯利 VS 斯托克城,斯托克城凶多吉少

时间:2022-03-08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巴恩斯利 VS 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2022-03-09 03:45:00

球场:奥科威尔球场

最近巴恩斯利可谓是枯木逢春了,曾经一度保级无望的他们在二月份期间成功迎来反弹,不仅过去5场赛事赢下了其中3场,主场更是斩获久违的连胜,不仅大大提振士气,也让他们与安全线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无疑保留了希望,从数据上看,巴恩斯利近期在锋线火力方面提升很大,只是防守问题依然存在,但势头依然是良好的,接下来他们需要打铁趁热;而斯托克城由于身处中游地带,处于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因此他们近段时间状态下滑非常严重,竟然吃到了一波4连败,曾经不错的防守能力也消失殆尽,此番客战怕也是凶多吉少。

毕竟巴恩斯利目前在保级压力下抢分欲望更强,而且他们也有很明显的反弹势头,加上首回合乃至上赛季面对斯托克城都保持不败,具备心理优势,所以相比较之下,巴恩斯利此役理应还是不败格局的,就看他们能不能解决好防守问题了。

北单建议:胜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恩斯利(169) 斯托克城(200) 英冠解盘(38) 斯托克城凶多吉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