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联杯解盘:波尔图 VS 里昂,波尔图主胜可期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波尔图VS里昂
比赛时间:2022-03-10 01:45:00

球场:巨龙球场

波尔图

2021-2022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葡超劲旅波尔图首先在主场迎战里昂。球队近期三线作战,各项赛事不败已经来到18场,当中上胜出15场,表现出色。而上一场比赛4-2战胜费雷拉,球队近期取得2连胜,目前25场比赛21胜4平打进63球丢19球积67分暂列联赛第1。球队此前淘汰赛资格赛两回合面4-3击败意甲劲旅拉齐奥从而晋级本场比赛,而且期间两场都能打进2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里昂

反观里昂上一场比赛4-1客场战胜洛里昂,球队终结联赛2场不胜,士气得到提升。目前球队在法甲27场比赛结束后积42分排在第9位,表现低于预期。而早前6场小组赛打出5胜1平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号高姿态直接进入16强,状态相当出色。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有过6次交手记录,波尔图3胜2平1负,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开出波尔图-0.5的位置,后期意见一致。结合胜平负2-3-3走势,对主队有所顾忌。而且鉴于首回合是波尔图主场,其主场实力有目共睹,本场主胜可期。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237) 波尔图(303) 欧联杯解盘(1) 波尔图主胜可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